要講科學,現在的注冊過程,使其與信息百度,不一定正確,更換新的政策,要與數據流不同,所以建議沒有一家公司注冊的朋友的經驗,確保所有每次信息帶齊,或者在過去的等你,人們大的時候,所以你可能要排隊一兩分鍾,然後終於排隊到你的時候,突然發現信息不備在一起,所以,再次准備好了,在趕過去排隊,申請。

注冊公司步驟: 先是查詢企業名稱-提供材料(見表)—-如果有特殊經營范圍的話,還需要有關部門的批准蓋章(衛防,消防,治安,環保,科委等等)—-工商初審—通過後要公安刻章—然後在驗資,—都完成後就提交工商局審批,然後打印營業執照–接著去辦理企業代碼—財務等級證,—這些步驟好了後,就等通知領取營業執照跟其他資料了。

第一步:先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“企業(字號)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,填你准備取的公司名字,然後由工商內網查詢名字是否存在,如果沒有重名,基本可以使用了。 另外工商名稱核准費是40元,交給工商局。 40元可以幫你檢索5個名字(不同地區也許價格有所不同)

第二步:首先選擇自己的辦公地址,即租房,一般需要半年以上才能這樣做,一般不能在住宅樓工作,最好是寫字樓(你也可以選擇掛斷地址),與地址相連,價格也不同,一般廣州每年800#1200/年,但這是不安全的,如果工商局檢查,公司可能會有異常地址等問題,如果不檢查就會安全。如果是實際的場地,在租賃場地之前,最好先問問房東,這樣你以後就不用蓋章了,因為有時需要房東的合作,如簽名蓋章。租賃合同印刷費5份,物業證書5份。

第三步:寫公司章程,工商局可以在網上下載,公司股東簽字(如果不清楚,可以相信我提供樣品)

第4步:准備自己公司的印章、法人印章、公章、金融印章等18*18。對於透明有機玻璃,必須選擇材料,因為有些銀行(如CCB)不批准紅色橡膠密封,根據我的藍色知識,有機玻璃的基礎是通用的,所以必須選擇它。

附言:登記時可能會有很多文件和收據。如果你不了解情況,就把它們全收起來,不要扔掉,這樣以後不用了就丟了,再去辦手續,看看你的原件是不是被取回了。如果你被帶回去,有些工作人員可能會忘記以後給你。把它拿回來很麻煩。

第五步:當你的核名過了,就憑借通過的證明,就可以領取通知書了 1.作為提交材料申領執照,2銀行開驗資戶資料。

我這邊是在網上申請的,申請過是會給你這兩個, 要求的話是Adobe Reader8.0以上,不然會打不開,打開之後要全部打印出來,才能去工商局領取核名通知書的,領取是必須線下的,前面的這幾步還都算簡單。

接下來就是比較麻煩的了,要去驗資,

流程是這樣 : 預核名通知書-開驗資戶-入資,銀行征詢函-驗資機構開具證明。(這幾步不是一次完成的)

的投資本金的20%的第一個要求,也不能小於最小標准。但是,10萬的公司,最低標准為30000元哦。 (也有其他的方法來做到這一點,並不一定投資為30000,不過這取決於方法,在這裏透露哈,可以私信。)

驗證,那麼,除了四個主要的道路,大部分網點都沒有做過,所以我選擇了四行更好,

開戶驗資的話是不用錢的,所以也不用准備什麼費用,准備好所要材料,預約通過後就可以直接去銀行開了。

常見問題(FAQ)一覽,想要開公司有哪些事項是您需要知道?有關公司註冊商業登記費用等各項手續、需要文件和費用資訊,讓您更了解成立公司的詳情細節。

每家銀行可要求提供不同的材料,但必須是:預先核准的普通股通知單、全體股東身份證複印件(工商用原件)、法人印章、公章(預留印章)

驗資報告應當以股東的名義,不要現金,無用。如果您輸入資本,不同的可以問銀行櫃員,要注意XXX投資資金,在確認該賬戶後,銀行將向您開立銀行咨詢函,當您收到該信函後,請到驗資機構進行驗資業務,一般要注意公司會采取的,價格為2/300。所有這些都做完之後,基本上沒有問題,然後轉到所需的工業和商業提交材料,然後等待通知以獲得營業執照。

相關文章:

個體戶與公司注冊,哪個更適合你?

零申報多久可以注銷?

注銷一家公司要多少錢?害怕!

中國2019新公司注冊流程

企業登記前應澄清的三個問題